- 常見Q&A -
是否要先預約?

A:建議提前電話預約才能避免現場久等,亦可直接至現場等候。

預約掛號應該注意事項
A:預約掛號後未能前來者,請於前一天以電話取消,若三次預約掛號未到者,將暫停受理您之後的預約,只能麻煩您當天至現場等候。

調理時間約多久?
A:調理時間約15-20分左右。

調理時需穿著什麼服裝比較適合?
A:以寛鬆輕便為主,盡可能避免穿著短褲或裙子及太過曝露等衣著。

 需要調理幾次?
A:因個人的體質、自體組織修護能力、生活習慣、坐姿、站姿及工作環境等因素影響,皆會影響組織修復的穩定性,故每人調理的次數均會不一樣。

調理後為何會很想睡覺?
A:調理後因組織在修護,故會有疲勞、累、酸等現象,係屬正常,請多喝水、休息即可。

 女性生完小孩後多久可調理?
A:建議自然產一個月後,剖腹產三個月後需等傷口癒合。

調理費用?
A:依照部位計價,如想更加詳細了解,歡迎來電詢問07-7538677。

調理後注意事項?
A:
飲食:盡量避免食用酒、花生、香蕉,多補充膠原白、葡萄糖胺、玻尿酸。
運動:暫時不跑步、不跳高、不騎腳踏車、不爬山、不搖呼拉圈,以散步、游泳較為適合。
姿勢:不翹腳、不盤腿、不駝背、不抱(搬)重物、不做後仰動作、不穿高跟鞋、不坐比膝蓋低的椅子,盡可能配合日常保持身體姿勢對稱平衡。

是否會強迫推銷產品或保健食品?
A:完全可以放百分之一百的心,我們完全不會強迫推銷您任何產品或保健食品

 

女性生理期是否可以整復調理?
A:基本上只要本身沒有特別不舒服或生理期的量沒特別多,還是可以整復調理。